会计学院学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2008年会计学院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会计节文化广场于415日上午1030在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中心花园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陈迥书记和梁希琴副书记、三水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仲豪、三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金栈、三水校区党政综合办主任陈奋、三水校区学生会工作办主任蔡楷有等亲临开幕式现场。

 “会计节”文化广场有各行业会计、中西会计、奥运会计等十个摊位,每个摊位不仅向介绍了不同会计的工作与特点,还设置了不少有趣的游戏,增强了此次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整个活动期间还在不同的时间段穿插各班准备的摊位表演,同学们富有创意与个性以及搞笑精彩的表演更是给整个活动带来阵阵高潮,整个中心花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最后负责奥运会计摊位的07审计2班、06财务1班共同夺取桂冠,会计正反案例游戏摊位则获得二等奖,会计历史、中西会计及各行业会计的游戏摊位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