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党校第四十二期培训班计划及课程安排

广东商学院党校第四十二期培训班计划

(三水校区)

一、目的:通过系统地讲授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学员掌握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理解“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及党章的基本精神,认识党、了解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及政治素质,为入党打下思想基础。

二、培训对象:各班级选送的及校区机关各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约800人(分两个班上课)。

三、时间:2008514日-528

四、方式:课堂讲授、讨论与考试相结合

五、要求:

⑴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领会精神。联系实际,见诸行动。学习期间每人至少交一篇思想汇报,由各组长统一收齐,于531日前交到各学院党支部。

⑵座位按学院分区就坐,各学院组长负责做好本组考勤工作,每次课后(次日)各组长将考勤情况报送党政工作办公室。

⑶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无故旷课者不准参加考试,不发给结业证书;因故请假超过两次者顺延下期补课后方可获得考试资格。

⑷按时参加考试,考试及格,发给结业证书。

 

 

 

 

 

42期党校培训班(1)班课程安排

(三水校区)

2008.04

日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