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金”之旅

6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广东商学院金融学院第五届学术文化节闭幕晚会暨班级创意大赛在三水校区风雨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三水校区分党委胡卫标副书记、三水校区学工办蔡楷有主任、三水校区团工委罗贤甲书记、金融学院党总支何剑书记以及黄虹副书记等。

晚会在器乐队《酒醉的探戈2001》的表演中拉开帷幕。何剑书记为晚会致词,总结了金融学院近一年来的大型活动,并指出此类活动意义丰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晚会以“幻金之旅”为主题线索,带领观众走进了奇妙的艺术旅程——“穿越时空”的音乐、异国风情浓厚的民族舞蹈,青春动感的劲舞国标舞,融舞台艺术与戏剧艺术于一体的舞台剧歌舞剧,以及此次晚会的重头戏——展示各班风采的班级创意大赛。

随后,晚会为炒股大赛进行了颁奖。06国际金融1班、07投资学1班以及07金融工程班分别获得了班级总资金的一、二、三名。林景斌同学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股神”的称号。另外,在班级创意大赛中,06保险学班凭借其独特的创意获得了第一名,06国际金融1班和07保险学班分获第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