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学生会为军训新生派送凉茶

916日,烈日炎炎,我院08级新生军训已进入第十天,下午,三水校区学生会与校区第一食堂合作组织了一次派送凉茶活动,为辛苦训练的师弟师妹们送去“清凉的关怀”。

下午四点,学生会成员已经在三大训练场附近将派送点落脚安置,由第一饭堂免费提供的满满两大桶凉水也分抵派送点,并被迅速分装到成百上千的杯子里,只等着军训休息时间一到,便立马送到新生们手中。

五点左右,分布在校区田径场、塑胶篮球场和网球场、风雨球场旁的三大训练场依次进入休息时间,在派送点“整装待发”的学生快速将一杯杯凉茶递到新生们手上。喝着这特别的凉茶,听着师兄师姐们亲切的慰问,新生们表达了谢意,“这么热的天,我们师兄师姐送来的凉茶,不仅清凉解暑,更让我们感受到亲切的关怀,我们非常感激!”一位师妹激动地说。组织方负责人介绍,很高兴能在第一饭堂的支持下为新生们提供最贴心、最需要的服务,在场的经济学院两位辅导员也深表欣慰。同时,来自经济学院团总支的一只服务小队也加入了此次服务中。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校区第一食堂的实质性支持,还得到由三水联想分公司赞助的450只塑料折扇,并尽数将其派发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