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水校区200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关于三水校区20096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为做好2009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现将三水校区的考试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定于620(星期六)上午900-1120进行。上午8:10监考人员到考场相应教学楼大厅领卷。

大学英语六级定于620(星期六)下午1500-1720进行。下午14:10监考人员到考场相应的教学楼大厅领卷。

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派车、供电、清洁、打铃、安全保卫和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请教育技术中心和东华物业负责各考场听力接收机和白笔板的发放和回收。

三、监考须知

1.所有监考人员必须向主考签订责任状。责任状由各单位教学秘书收齐后于616前交三水校区教学办。监考人员原则上不能随意调换,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考前两天书面报三水校区教学办批准。

2.所有监考人员必须参加考前培训,培训时间为616下午1530-1630,培训地点:校本部实验楼209

3.考场实行监考责任制:监考人员必须按要求做好监考所有工作,如因监考工作不力,造成考场出现问题,将追究监考人员的责任。

4.监考人员领卷时必须两人同时到场,领卷后直接到考场,途中不得分开。在规定试卷启封时间(四级900;六级1500)前,不得以任何理由启封试卷袋。
  5.本次考试继续采用AB卷制,仍按Z字形方式发放试卷。
  6.监考人员须认真阅读《监考人员守则》和《监考员操作规程》,并严格遵照执行。严禁提前发放考试材料、延长各项考试时间。所有考试材料须严格保密,不得私自截留或印制,不得启封缺考学生的试卷。

7.严禁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包括收发试卷的时间)离开考场。
  
8.考试结束后,按要求分别整理好答题卡12和试题册(必修按座位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包括缺考学生的答题卡),核查无误后分别装入相应袋内密封,两名监考人同时到领卷处办理试卷交接手续,同时交还所有考试资料及用品。

9.考试过程如有问题,请与各楼层巡考员联系。

10.中午凭票(餐票在资料袋)到二饭堂就餐。

四、考生须知

1.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严格遵守《考生守则》。

2.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共3证)以及黑色墨迹签字笔、2B铅笔、直尺、橡皮、调频接收器参加考试。除携带规定的考试物品外,其它物品(包括传呼机、移动电话等通讯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提前到所在学院或学工办开具带有考生照片的学生证明,学生证遗失的考生必须提前到教学办开具带有考生照片的学籍证明。

3.考生必须在考前15分钟内进入考场。进入考场之前,务必注意考场门贴,以免走错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按照桌贴就座,并把考试证件放在桌面上备查。(注:四级考试900后考生不得入场,六级考试1500后考生不得入场)

4..发射频率:四级、六级均为FM78MHZFM82MHZ(同时发射),试播内容:校歌。为方便学生测试接收机的接收效果,三水校区于6161814301800进行试音,试播内容:校歌。

5. .考生必须按规定准确划写答题纸上的试卷类型(AB、考点代码(三水校区440101)及准考证号,不划或错划,成绩发生差错,责任由考生自负。未按要求填写试卷代号属违纪行为。

6.考试全过程中(包括收发试卷的时间)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严禁私带任何考试资料离场。

五、交通车安排:620早晨650从本部、华师准时发车,沿途停靠站点均与日常教师上课班车相同。下午1750返回广州。

 

附件一: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附件二: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

附件三: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附件四: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规作弊行为分类

附件五: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偶发事件处理办法

附件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名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述附件1-6下载

 

三水校区教学办

〇〇九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