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图书分馆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三水校区图书分馆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员工2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才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

图书分馆用户教育岗1人,流通管理岗1人。

二、岗位要求。

1.年龄:28岁以下。

2.学历: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文凭,应届毕业生。

    3.专业:图书馆学、信息管理、经济、管理、法学、新闻学、传媒及相关专业。

4.能在三水校区工作,能倒班工作。

5.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6.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图书馆工作,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7.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办事、学习能力较强,有学生干部的经历。

三、报名:

1.报名者要求提供个人学习或工作简历,学历证(暂未领取的学历证的可先提供就业推荐表)等证件复印件。

2.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计划生育证、健康证、就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

3.待遇:按照学校有关非事业编制管理办法执行。

4.应聘者请于71日下班前把应聘材料寄往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公室。符合条件者我们将会3天内电话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5.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公室219。(本校应届毕业学生可以直接把材料封好,注明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收,交学校办公楼收发室中转即可。)

应聘咨询电话:0757-87828351 陆老师

岗位要求咨询:0757-87828211 张老师

 

 

 

 

 

三水校区管委会  

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