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启事

三水校区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三水校区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员工1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教育技术分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员,1人。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思想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较强责任心;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男性,年龄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教、计算机专业。熟悉各类应用软件的安装与调试、计算机维护及维修,熟悉投影、功放及中控等的构造,具有一定的影视编导和电路知识,动手能力强,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平时能够加班。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的有关办法执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学历:大专学历月收入—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绩效奖金+津贴=1600元;本科学历月收入—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绩效奖金+津贴=2000元;研究生学历月收入—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绩效奖金+津贴=2500元。入职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在20091112日至1119日,向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报名提交:个人求职简历一份(附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计生证、健康体检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完后退回)。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安排时间面试。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商业城2219室。

联系电话:0757-87828351   联系人:陆老师

 

                   三水校区管委会

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