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三水校区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员工4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应聘条件:

(一)资环、土地与社工实验室管理员1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为自然地理学专业、地理科学专业、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备计算机相关知识,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地理学实验工作者优先。

3. 能承担地质学基础、自然地理学、GIS、测量学等课程的实验准备或实验教学辅助工作。

(二)绘画、造型、玩具实验室管理员,1人。

1. 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设计及艺术类相关专业优先。

2. 能承担绘画、造型、玩具设计等艺术课程的实验准备及实验教学辅助工作。

(三)广告设计、动漫实验室管理员,1人。

1. 男性、年龄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设计、动漫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计算机相关知识,能熟练使用ACADPhotoshop3DMAXIllustratorAfter effect等相关软件。

3. 具有国家承认的资格认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网络管理员,1人。

1. 男性、年龄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

2. 熟悉计算机网络管理及维护工作。

3. 具有国家承认的资格认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岗位均要求:

1.遵纪守法,思想端正,作风正派,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较强责任心;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团队精神,安心在三水校区工作。

 

二、待遇:

按照学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的有关办法执行。本科学历月收入: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绩效奖金+津贴=2000元;研究生学历月收入:正常工作时间工资+绩效奖金+津贴=2500元。入职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在2009917日至1010日,向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报名提交:个人求职简历一份(附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计生证、健康体检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完后退回)。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安排时间面试。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商业城2219室。

联系电话:0757-87828351   联系人:陆老师

 

 

 

三水校区管委会  

〇〇九年九月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