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 聘 启 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三水校区后勤办公寓中心拟公开招聘宿舍管理员6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应聘。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爱党爱国爱校。

2.具有吃苦耐劳精神,能上夜班,热爱本职工作,有高度责任感、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好的管理水平。

3.文化程度: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保安实际工作经验者、党员及退伍军人优先,户口不限。

4.身体素质要求:

男性:40岁以下,身高1.60以上。

女性:37岁以下,身高1.55以上。

5.证件齐全,即身份证、计划生育证明、体检证明(需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精神病等不适合本工作疾病)。

二、聘用程序及待遇

1、考核:符合条件者将被安排面试、体能测试、笔试。

2、待遇:属于非事业编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工资待遇按学校有关规定核定。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在即日起至610日,向我院三水校区报名提交本人真实有效的:个人求职简历一份(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计生证明、学历证、有关资格证复印件(原件须在确定入职前提交验证确认,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未能提供有效证件者一律不予聘用)。

联系方式:

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一教学楼212老师,办公电话0757-87828209

本公告官方网址:http://ss.gdcc.edu.cn

 

 

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管委会

一一年五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