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非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启事

 

因工作需要,广东商学院税务干部进修学院拟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员工,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应聘。

一、岗位及人数:

税务干部进修学院三水校区学员公寓服务员,2人。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形象气质佳,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

2.高中以上学历。

3.三证齐全(身份证、学历证、健康证)。

4.能长期在三水校区工作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1.属非事业编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缴纳社会保险。

3.工资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在即日起至712日,向三水校区党政工作办报名提交本人真实有效的:个人求职简历一份(贴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计生证明、学历证、有关资格证复印件(原件须在确定入职前提交验证确认,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和未能提供有效证件者一律不予聘用)。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安排时间考核。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经济区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行政楼党政工作办公室502

联系电话: 0757-87828351   周老师

           0757-87828208   陆老师

温馨提示:应聘前请来电咨询,电子邮箱请看本网站主页(http://ss.gdcc.edu.cn)下方信箱地址。

 

 

 

                 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管委会(代章)

一一年七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