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级英语分级考试通知

11级英语分级考试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6日   

    粤商院三水校区[2011]19

 

关于2011级普通类专业新生

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根据《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素质教育改革总体方案(试行)》的要求,为科学、合理地组织分层分类教学工作,三水校区将于99组织2011级普通类专业(不包括涉外专业、外国语学院所有专业和艺术类专业)新生英语分级考试。现将分级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99(星期五)18:30-20:00

二、考生须知

1. 考试必备物品: 2B铅笔(用于填涂机读卡);黑色签字笔(用于填写个人信息);橡皮擦。

2.  机读卡上的“考题类型”和“试室号”不用填写。考号共10位数,请去掉学号(共11位数)的第一个数字填写后面的10位数字,请认真核对确保考号正确。

3. 考试内容包括:1. 快速阅读(15分钟,10题。10分);2. 阅读理解(30分钟,20题。40分);3. 词汇(30分钟,30题。30分);4. 完型填空(15分钟,20题。20分)。考试时间共90分钟,满分100分。

4. 请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三、监考须知

1. 监考人员必须在考试前30分钟(1800)到教学办文印室(209)领取试卷,并于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

2. 开考前清点试卷和答题纸份数,如有短缺,请及时与考务人员联系。

3. 考生入场时,检查考生证件并让其在“班级名单表”上打“√”签到。

4. 考前5分钟,向考生宣读《广东商学院考场纪律》,并严格按《监考人员须知》的要求监考。

5. 考试结束后,按班级收齐机读卡和试卷。监考人员必须将实考、缺考人数及缺考学生姓名、学号填写在试卷袋背面和《考场情况记载表》中,并将所有试卷材料交回考务人员。

四、交通车安排

 992030在中心花园乘车返回广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级大学英语分级考试考场安排表

 

 

 

 

                                                                 

                                           二○一一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