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级新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1级新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5日   

  粤商院三水校区〔201121    

关于做好2011级新生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本学期2011级新生的体育课仍实行网上选课的形式,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完成,请各二级学院和三水教学办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并及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选课。现将有关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课对象:三水校区2011级新生。

二、选课时间、地点

时间:920(星期二)1430-1700

地点:实验楼机房201202203204

三、选课方式

1.每位同学填写《广东商学院体育课选课表》;

2.每班指派2名学生代表到实验楼机房,帮全班同学选课。

四、注意事项

1.体育课作为一门必修课,每位同学必须选修其中一个项目,选课成功后方可上课和参加考试,通过考试才能取得相应学分。

2.体育课采取分板块集中上课的排课方式。本学期的体育课共分16个板块(即16个单元时间),每个板块都开设多个体育项目,并安排多个班级上课。学生只能在自己的班级课表规定的时间内自主选择项目和老师(建议身体有疾病的学生选修体育养生、瑜伽、太极或乒乓球)。

3.学生将个人选课志愿顺序用阿拉伯数字标在《广东商学院体育课选课表》的“选课志愿”一栏,选课表中所列的项目必须全部填满,否则填报的志愿落选后,将由选课代表帮其选择一个项目。

4.选课采取“先选先得,选满为止”的方式。因此请各班自行选择同学都可接受的方式对全班的《广东商学院体育课选课表》进行排序,选课时,由选课代表按照排序的先后依次帮同学选课。

5.各班选派2名选课代表在920下午1430-1700到机房(实验楼201202203204)帮同学上网选课。由于选课采取“先选先得,选满为止”的方式,因此,为了有利于本班的选课,请选课代表务必熟练操作计算机和熟知选课上机操作流程,要对本班的选课工作高度负责。

6.由于受运动场地和师资等因素制约,有些同学本学期可能选不到自己非常满意的项目,在以后学期的体育课中仍有选择的机会。请各学院指导老师和班干部做好解释工作。

7.选课结束后,不再办理任何退选、改选手续。

特此通知。

附 1.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体育课网上选课操作流程

   2.广东商学院体育课选课表(2011级)

                 

                          二О一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