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水校区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粤商院三水校区[2012]3

  关于三水校区2012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通知安排,2012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6举行。结合三水校区的实际情况,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及考试时间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 本学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2.凡CET-4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同级别的考试。

3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可报考CET-6

4. 11级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可报考CET-4

5. 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否则报名无效。

(二)报名费用

报考CET-416//次,CET-618//次。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从2012316日上午800开始至326日上午800,过期一律不再受理。

(四)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学生报名时必须仔细核对报考级别、身份证信息和相片以及报考是否成功等,若身份证信息或相片有误,请于326日上午到各分管教学秘书填写正确的信息(网上报名的程序详见附件)

(五)交费和报名确认事项

1. 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328《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发至报考的班级,各班委组织考生核对《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上包括照片在内的各项报名信息,将核对中发现的错误报名信息报给各分管教学秘书,《报名考生校对名册》的签名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名,其他人不得代签。

2.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329将报考信息有误、需要修改的信息(以电子表格)交考试管理岗人员。

3.各班委凭已签名的《报名考生校对名册》328-30日到财务科(实验楼一卡通处)交费,并将交费收据和《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交回分管教学秘书。

4.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331前将已确认的《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和交费单据交考试管理岗人员.                                                                                                                                                                         

三、各分管教学秘书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打印2006年以来历次CET考试成绩。操作方法:点击成绩管理菜单→等级考试成绩处理→等级考试成绩查询,选择学年、学期即可。学生也可在教务管理web系统中查询CET考试成绩。

 四、同学们可登录http://ss.gdcc.edu.cn查看该通知。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附件:CET网上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