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粤商院三水校区〔20122

关于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为做好20123月第3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现将三水校区考点的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3月24(星期六)。


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派车、供电、清洁、打铃、安全保卫和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

三、考生须知

1.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参加考试, 缺一不可。  

    2.笔试时, 开考前30分钟凭两证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考试中须将两证放在课桌右上角备查;上机考试时, 应交验两证。 

    3.考生只允许携带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必备工具进入考场,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磁盘、U盘,以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和其他物品。                    

    4.笔试、机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45分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5.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 违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6.请认真阅读《笔试和上机考试考场规则》(附件一)和《考生须知》(附件二)。                                            

四、监考须知

1.监考人员原则上不能随意调换,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两天书面报三水校区教学办批准。

2.笔试监考人员于324上午810准时到三水校区第二教学楼二楼大厅领取试卷(每袋试卷内装:试题、密封条、一袋答题卡)、考试资料。

3.监考人员领到试卷后直接前往考场。在规定试卷启封时间(上午845)前,不得以任何理由启封试卷袋。

4.所有考试材料需严格保密,不得私自截留或印制,不得启用缺考学生的试卷,否则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5.请认真阅读《笔试和上机考试考场规则》(附件一)、《监考人员守则》(附件三)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附件四),并严格执行。

6.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按要求分别整理好答题卡(纸)和试题册,核查无误后分别装入相应袋内密封,连同所有考试资料交回第二教学楼大厅考务组。

7.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随时与各楼层流动监考员联系。

8.监考人员凭午餐票到第二饭堂就餐。

五、交通车安排:324日中午1200在中心花园发车返回广州;下午1710在实验楼南边广场发车返回广州。

 

一二年三月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