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组织部的工作安排,校区党委经研究决定于20134月举办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本期党校培训共分三个班上课,具体课程安排另行通知。现将各党支部党校学习名额分配给你们(见附件一)。培训对象为各支部已递交入党申请且符合培训要求的学生和教职员工。

各党支部(包括党政办、学工办、团工委等有社团推优权限部门)请于45日前,汇总本支部参加党课培训名单后,将电子版以EXCEL(见附件二)形式发至邮箱184564213@qq.com,邮件请注明报送单位,并上交一份纸质版(要有支部书记签名)至党政办501室,未按时报送的单位将取消本期培训资格。报送时请各党支部仔细核对学生姓名,确保学生的姓名与本人身份证上的姓名一致,因姓名填报错误导致结业证书无效的,由各党支部自行负责。

党校培训拟定于4月底举行,5月组织党校考试,若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安排。

特此通知。

 

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1: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名额分配表

推荐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