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的上课通知

       粤商院 三水校区党[2013]3  

 

三水校区各党支部:

校区党委经研究决定于201351118举办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本期党校培训共分三个班上课,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可在党委qq群下载)。

请各党支部按照推优名单通知入党积极分子按时上课(包括校级社团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各党支部统一管理和培养),按要求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严肃党校纪律,按培训计划顺利完成党校学习。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三水校区党委

201352

 

 

 

 

 

附件1

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第53期党校培训计划

 

一、目的:通过系统地讲授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学员掌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及党章的基本精神,认识党、了解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及政治素质,为入党打下思想基础。

二、培训对象:三水校区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1047人。

三、时间:201351118日。

四、方式:课堂讲授、讨论与考试相结合。

五、要求:

(1)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领会精神。联系实际,见诸行动。

⑵学习期间,结合电影《第一书记》,独立完成一篇党课心得体会,各党支部负责人统一收齐后,于524交至党政办公室501

遵守学习纪律,按时上课;迟到两次以上(包括两次)者、考勤代签者、无故旷课者取消考试资格,不发结业证书;因故请假超过两节课者顺延下期补课后方可获得考试资格。

⑷按时参加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及格且考核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

(5)各支部安排一名学生代表负责考勤工作并上课铃响后上交考勤表到课室讲台,学员统一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按座位安排表就坐。

53期党校课程安排表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