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关于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2日   

粤财大三水校区〔201321

关于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为做好20139月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现将三水校区考点的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本次考试开始,NCRE实施2013版考试大纲和新的证书认证体系,新报考生首次全部级别和科目采用无纸化考试,三级补考考生仍采用传统考试。

二、考试时间: 2013921-22日。

   级别

考试时间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机试时间

90分钟

921

1300-1430

120分钟

921

1510-1950

922

0900-1740

分五批进行

120分钟

921

0900-1100)补考60分钟

1300-1400

90分钟

921

1300-1430

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有关单位协助做好派车、供电、清洁、打铃、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四、考生须知

1.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参加考试, 缺一不可。  

    2.开考前30分钟凭两证进入考场候考室候考,考试入场前,抽签决定座位号(机器号),入场后须将两证放在课桌右上角备查。 

3.考生只允许携带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必备工具进入考场,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磁盘、U盘,以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工具和计算器、手提电脑、PDA等辅助工具和其它物品。

4.考点为无纸化上机考试考生提供草稿纸,考生需自带笔,草稿纸考后收回,考生不得带离考场。                    

    5.机试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45分钟后考生才能离开考场。

    6.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 违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7.请认真阅读《上机考试考场规则》(附件一)。                                           

五、监考须知

1.监考人员请按《2013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安排表》(附件四)监考,原则上不能随意调换,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报三水校区教学办批准。

2.所有考试材料需严格保密,不得私自截留或印制,不得启用缺考学生的试卷,否则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3.请认真阅读《上机考试考场规则》(附件一)、《监考人员守则》(附件二)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要点及操作规程》(附件三),并严格执行。

六、交通车安排:92019:30从本部发车,途径赤岗、江南大道到三水校区。

                                                   

                                                   二一三年九月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