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通过性考试的通知

关于2013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通过性考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7日   

 

 

粤财大三水校区〔201323

关于2013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

课程通过性考试的通知

 

根据《关于2013级大学英语等四门通识必修课程分层分类教学有关事宜的通知》(粤商教〔201342号)的要求,学校将于924组织2013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通过性考试。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924

      场次

日期

第一场

13:30-1530

第二场

16:00-18:00

第三场

18:30-20:30

924

 

二、考生须知

1.已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请仔细查看考试安排表(见附件2),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2.考试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若遗失证件,请于考前到教务办(办公楼205)补办学籍证明。

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除允许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它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请认真阅读并熟悉“机试操作流程”(见附件1)。

三、 监考须知

1. 考前15分钟组织学生入场,核查考生的身份证件,要求考生在“考生名单”上打“√”签到。

2.考前宣读“考场纪律”,并指导考生熟悉机试操作流程。

3.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过程中不得随意离开考场。

4. 学生交卷后,监考老师要确保交卷成功方可允许考生离开考场。

 

附件:1.机试操作流程

      2. 2013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考场安排表

 

 

                                     

二○一三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