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试的通知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试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9日   

粤财大三水校区〔201324

关于2013-2014学年

第一学期补(缓)考试的通知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试定于1014-18日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日期

场次

1014

星期一

1015

星期二

1016

星期三

1017

星期四

1018

星期五

第一场

12:30-13:30

 

 

 

 

 

 

 

第二场

14:30-16:30

 

 

 

 

 

 

 

第七场

17:45-19:45

 

 

 

 

 

第八场

20:10-22:10

 

 

 

 

 

 

二、考生须知

1. 上学期正常修读被取消考试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被取消成绩、旷考、办理了缓考手续以及将上学期正常修读考试不及格的课程确认为补考的学生,必须按学校规定参加补考。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补考的学生,必须申请缓考,否则按旷考处理。

2. 参加补(缓)考的学生必须携带“两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若遗失证件,请于考前到教学办和学工办补办)。

3. 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除允许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它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4.学生在领取试卷时,仔细核对,以免领错试卷。

5.大学英语听力发射频率:FM76.2MHZFM78MHZ(备用频率FM80MHZFM86MHZ)同时发射;试播音乐:校歌;听力播放时间试卷上有注明。试音时间为:101414:30-17:00

三、监考须知

1. 监考人员于考试前30分钟到教务办文印室(209)取卷,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要求学生按“考场座位表”对号入座并检查学生证件。

2. 监考人员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试前认真清理考场,并于考前宣读考场纪律。

3. 监考人员发放试卷时一定要核对试卷和考生,以免发错试卷。

4. 以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考生必须用“答题纸(格式二)”答题。

5. 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清点答题纸份数,每个答题纸袋里装一份试卷,填好试卷袋背面“缺考记录表”并签名。核实无误后将试卷等资料交回考务组(励学楼SJ1-211教师休息室)。

 

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2013-2014-1学期补考考试考试安排一览表

 

  (代 章)      

二○一三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