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三水校区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三水校区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1日   

粤财大三水校区〔201430

 

关于做好三水校区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

竞赛(NECCS)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班级: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第十七届)将于2015412(初赛)、510(决赛)进行。

本项赛事的宗旨与目的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做好三水校区参赛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年度三水校区竞赛为CE类,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E类适用于成人高等教育学生。校区所有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二、竞赛时间、地点

1.初赛:2015412(星期日)

上午9:00-11:00三水校区

 

2.决赛:2015510(星期日)

上午9:00-11:00广东省赛点(我校广州校区)

三、竞赛方式和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制作竞赛试卷和听力光盘(磁带)。初赛包括笔试和听力两个部分;决赛分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第二种是参加笔试(含听力)和口试。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非选择题占90分,选择题占60分),听力满分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

四、竞赛的相关信息和样题的公布

请参赛学生进入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和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查询有关信息。全国竞赛组委会将于考前一个月在以上两个网站上公布样题;为了方便学生备考竞赛,了解本竞赛的特点和初、决赛试题命题思路及题型,把握竞赛试题的重点、难点和考点及应试策略,可以在报名时预订本竞赛指定辅导用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定价45.00元,附赠光盘一张)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定价40.00元,附赠光盘一张),以上辅导用书按竞赛类别编写,于20152月上市。(请参赛学生以班为单位预订,教务办将代办邮寄事宜)。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共设四种全国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向其所在学校颁发奖状;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同学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和英语报社网站以及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并有机会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六、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1411258:001228:00止;

2. 本次报名由学生登录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报名(见附件:NECCS网上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没有条件上网的学生,可以到分管教学秘书处报名;

3. 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2014122在教务系统中以班为单位打印出NECCS竞赛报名校对单,让学生校对报考信息并签名确认;

(报名校对单打印方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在“选课管理”中选择“学生网上报名”,选择“大学生英语竞赛”,然后单击“查询”按钮,则本学院的报NECCS名单全部显示出来,然后在数据区按右键,选择“打印校对单格式二”,点击“连续打印”即可)

4.收费标准:30/人。以班为单位收齐考生报名费,在1289日凭《报名校对单》到交财务科一卡通(拓新楼一层)缴费,并将交费收据交回分管教学秘书;辅导材料费交到教学秘书处(办公楼206212),教学秘书收齐后,做好统计表,交至考试岗负责人。                     

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宣传发动、组织报名、组织考试等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参赛,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此通知。

 

附件:NECCS网上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41124

 

 

 

                           

 

 

        

     

 

 

 

 

 

附件:

NECCS网上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请考生登陆http://jwc.gdufe.edu.cn网页,从教务系统入口一、二、三中的其中一个链接进入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在登陆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密码如有遗忘,请本人持学生证到分管教学秘书查询),选择“学生”,点击“登录”按钮(如下图)。

3.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菜单,选择“网上报名”菜单项,进入报名界面(如下图)。

 

 

 

 

 

 


  

 

4.选定“大学生英语竞赛”,然后在“请填写身份证号”录入框中输入身份

证号,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报名信息,系统会提示报名是否成功。

5.在点击“确定”按钮后如果系统提示输入的身份证号和学生库中的身份证号不匹配时,请首先检查是否输入的身份证号有误,如确定显示的源信息身份证号不正确,请本人亲自到教学办核实,更正以后再报名。

6.如果在报名成功后需要取消报名,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系统,在报名界面的“已报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取消的报名项目,点击“删除”取消报名。

7.报名截止时间:2014122 8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