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小额修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财经大学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决定对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小额修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 标 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管理委员会

二、项目编号:广财三水校区(招)[2015]001号

三、项目名称: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小额修建工程施工

四、建设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学海中路1号

五、项目规模及招标内容

1.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小额修建工程是指单项工程预算金额在20万元以下(不含20万元)的修建工程。

2.招标内容:主要包括房屋、水电设施、道路等修缮和维修。

3.选定承包人数量:2个

4.承包人服务周期:自合同签定后3年。

六、投标人合格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3.投标人企业注册所在地为广州市或佛山市。

*4.投标人必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具有承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6.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建造师或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并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

7.投标人自2013年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

8.投标人自2008年以来荣获政府、行业颁发的诚信、质量等荣誉证件证书,需提供证件复印件,开标时提供证书原件。

9.投标人所有投标文件内容须签署盖章。

10.投标人在广东财经大学无不良记录,并不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1.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凭上述加*号条款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方可参加投标报名。②上述相关证明文件必须提供原件备查。】

七、资格审查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资格审查工作由招标人按相关规定组成的评标委员会负责。

八、招标公告时间

2015年  5  29  日至2015年  6 日。

【如报名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2015年 6   3  日至2015年 6 4 

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学海中路1号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3、投标报名时将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50元/份,售后不退。

【注:①报名时需递交《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投标报名登记表》,请各投标人按照附件要求填写打印并加盖公司公章。②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亲临,并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备查验。③授权委托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无效将被拒绝报名。】

十、发布媒体

本招标公告及其补充更正公告、中标公示、招标结果公告等招标信息发布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http://bidding.gdufe.edu.cn)和学校公告栏。以上招标信息以在广东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网站主页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一、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凌老师

联系电话:0757-87828119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学海中路1号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行政办公楼315室。

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附件一: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投标报名申请表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5年5月29日


附件一: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投标报名申请表

 

项目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