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水校区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部门,驻校区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通知安排,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6日举行。现将三水校区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及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2016CET-4成绩在425分以下和未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2017级创业教育学院(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国际商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全学段)学生、会计学院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快班、上学期末《大学英语II》课程考试总评成绩79分以上(含79分)的大学英语普通班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

2.2016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可报考CET-6

3.CET-4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同级别的考试。

4.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否则报名无效。

(二)报名费用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粤考院201842号),CET-4CET-6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三)报名程序、交费和报名确认事项

1.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327日将《四六级报名资格名单(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发至报考的班级,各班委组织考生核对《四六级报名资格名单(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上包括照片在内的各项报名信息,将核对中发现的错误报名信息报给各分管教学秘书,《四六级报名资格名单(报名考生校对名册)》的签名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名,其他人不得代签。

2.如报考信息有误,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330日前将需要修改的信息(以电子表格)交考试管理岗人员;照片错误或无照片需向教学秘书提供电子版证件照片,照片的标准要求: 图像尺寸最小为144*192(宽*高),最大为250*400(宽*高),文件大小不超过40K,图像以学号命名并存储为JPG格式。

3.各班学委凭已签名的《四六级报名资格名单(报名考生校对名册)330日(周五)以班为单位到财务科(实验楼一卡通处)交费(只收现金),并将交费收据和《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交回分管教学秘书。

4.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42日将四六级系统的《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再次发至报考的班级,各班委再次组织考生核对《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上包括照片在内的各项报名信息,将核对中发现的错误报名信息报给各分管教学秘书,《报名考生校对名册》的签名必须由考生本人签名,其他人不得代签。各班于43日前将《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交回分管教学秘书。

5.请各分管教学秘书于44日前将已确认的《报名考生校对名册》和交费单据交考试管理岗人员。

三、各分管教学秘书可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打印2006年以来历次CET考试成绩。操作方法:点击考务管理菜单→考级安排管理→考级成绩管理,选择考级课程、考级等级、考试时间即可。学生也可在教务管理web系统中查询CET考试成绩。

四、同学们可登录http://ss.gdufe.edu.cn查看有关通知。

特此通知。

  

  

  

                                   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