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延考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因受台风影响,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考点(以下简称考点)9月16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暂时停考。按广东省考试院延期考试的通知安排,考点原9月16日的考试应安排在9月27日考试,现由于9月27日我校正常上课,考点机房无法全部安排考试使用,而9月28日相关机房则可以安排。为确保顺利完成考试,考点特向省考试院申请将原9月16日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在9月28日进行,考试各场次安排不变,现省考试院已批准考点申请。

    请原安排在9月16日考试的考生于9月28日到考点参加考试,考试的场次、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不变。请各位考生带上身份证和原准考证,提前15分钟到场候考。

    特此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教务办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