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后勤办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 专项学习会

1218日,后勤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沙汉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立同志领学了《条例》。他指出,《条例》的实施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柳国斌同志发言强调,《条例》是今后时期一个重要的政治工作,每个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条例》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会议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以条例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优秀传统,让后勤办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