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25日下午,佛山三水校区教务教技党支部在厚德楼207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伟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针对需要重点理解的内容,比如1种“伟大精神”、3大“里程碑”、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等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使全体党员既全面地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与获得的宝贵经验,又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的学习要点与主旨内涵,较好地实现了开展专题学习的目标。

接着,李伟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需要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细细体会,尤其是广大党员同志更应该立足于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学习要点,认真领会其中的深刻内涵,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等重要指示和要求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立足于自身岗位,将学校和校区的发展作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明白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理解了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在以后的工作中,自己也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进取,发扬共产党人的努力奋斗精神,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