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116日上午,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晓冠主持。

首先,苏晓冠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组织委员朱晋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具体内容并进行讨论。与会者认为,《条例》非常重要,是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通过认真执行《条例》,促进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和职能的更好发挥。

随后,苏晓冠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切身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还讨论了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