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校区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管委会〔20192

  

佛山三水校区关于2019年上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省考试院的通知安排,2019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5日举行。现将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水校区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时长

英语四级笔试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笔试

15:00-17:25

145分钟

注:我校没有开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请需要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自行联系口语考点(见附件1)报名,口试报名时间32710:304817:00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 2017CET-4成绩在425分以下和未参加过CET-4考试的学生可以报考CET-42018级创业教育学院(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国际商学院(佛山三水校区全学段)学生、会计学院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专业学生、法学(企业法务)、法学(粤港澳大湾区法务)、大学英语快班、上学期期末《大学英语II》课程考试总评成绩82分以上(含82分)的大学英语普通班的学生有报考CET-4考试资格。

2.2017级校区在校生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及CET-6考试成绩425分以下的考生有报考CET-6考试资格,CET-6考试425分以上有重考CET-6考试资格。

3.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不允许重考同级别的考试。

4.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两个级别的考试。广州校区和佛山三水校区各设有考点,不得跨校区参加考试。

5.由于校区教室资源有限,为充分利用资源,本次有报名CET-4考试资格的学生数稍大于实际可报考的人数,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也允许重新报考,但请首次参加CET-6考试和CET-6考试425分以下的同学于系统开放后四天内尽快报名,请重考的学生于开始报名四天(42日)后再报名。人数报满后无法再增加,只能下一次考试再参加报名了,所以请确定要报考的同学尽早报名。

(二)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CETCET-SET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所有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要求考生务必在318日至326日内登陆CET报名网站进行资格确认,检查本人所在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请在2019318日至326日下午14:30-1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学生证(二证齐备)到教务办考试科(厚德楼211)找陈老师、徐老师修改,错过修改期限,责任自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考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报名开始时间分两批:

第一批32710:3032910:30时开设笔试与口试的考点考生开始报名,口试报名仅对本校考生。口试考点名单见附件1

第二批32910:304817:00全省考点的考生开始报名,口试报考同时对全省考生放开。

请考生注意逾期无法报考。

(四)网上缴费

1)根据省考试院通知(粤考院〔201922号),考试费用标准:四级笔试36/人,六级笔试36/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五)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649时起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三、同学们在报名时请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见附件2)进行操作

四、同学们可登录http://ss.gdufe.edu.cn查看有关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广东省考点一览表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