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交通车安排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粤财大办〔2020〕54号)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往返佛山三水校区(以下简称“校区”)交通班车安排如下。

    一、9月27日(周日)照常上班、上课,补10月7日(周三)的课,班车正常运行。

    9月28-30日(周一至周三)照常上班、上课,班车正常运行。9月30日晚上校区临时增设教职工下班班车(22:05)返回广州,乘车地点不变。

    二、10月1-8日放假期间不安排交通班车。

    三、 10月9日照常上班、上课,班车正常运行。

    四、10月10日(周六)照常上班、上课,补10月8日(周四)的课,班车正常运行。晚上校区临时增设教职工下班班车(22:05)返回广州,乘车地点不变。

后勤处交通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20-84096778、校区后勤办0757-87828119。

    请相互转告,按时搭乘,以免贻误。

    特此通知。

  

                                                       佛山三水校区后勤办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