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前往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1216日,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237召开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会学习。

会议开始,钟智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历史和时代发展背景,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基本内容和深刻意义,将广财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传递了党代会精神。他指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做好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准备,不仅要学习贯彻党代会的内容,做到五个基本的认识:凝聚价值共识、明确目标要求、把握问题意识、加强执行力度、坚持结果导向,更要把党代会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号召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好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会议上,钟智向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享了他自身关于党代会的学习心得和感受。他从学校业绩、存在问题、已有经验、当前形势、目标、学校定位、建设思路和措施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提炼了党代会的内容。他希望与会成员通过此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的学习,明确“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这一目标,坚定“两步走”发展战略和贯彻落实“三个坚持”基本思路,对标六个“一流”,深入领悟党代会 “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主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谢磊做总结发言,学校党代会揭开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全校师生的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他希望支部成员将党代会精神作为日后学习的行动指南,发挥先锋作用: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和专业知识,形成扎实的专业技能;不断强化身体素质、提升劳动技能、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支部全体成员要紧跟学校步伐,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我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非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