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代表刘金水同志前往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1217日下午,校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桃园社区11102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哲主持,校区党代表刘金水同志(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党政办主任)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龙汛恒老师、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与学习。

刘金水同志首先结合学校发展,阐释了本次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他说,“此次党代会是我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具有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重要价值,起到了指路引航的关键作用,吹响了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号角”,通过讲述引人入胜的历史沿革、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广财人”的光荣与担当。

结合两委工作报告,刘金水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的科学部署、明确要求、具体建议。刘金水强调,作为一名广财人,要将自己的学业、事业融入学校发展的大潮之中,为实现“广财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成员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特别关注的问题与刘金水同志展开互动,刘金水一一作答,并表示,以生为本,关照学生,是我校的立校之本,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宗旨,学校党委矢志不渝的将学生发展摆在第一位,为实现学生、学校发展的良性循环不断努力,尽管现在学校还面临着不少困难,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广财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黄哲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刘金水同志此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让我们醍醐灌顶,使支部同学更好的了解了学校发展的蓝图规划,促进支部发展能够更好融入学校发展大潮中去。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共同创建学校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