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代表李伟军前往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佛山校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7日下午在行政楼338开展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学习,校区党代表、教务办主任李伟军进行宣讲。校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柯佳佳、支部成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学习。

  李伟军首先回顾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详细情况。李伟军强调,党代会的重要性,是基于当前的形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总结回顾、深刻学习党代会精神有助于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加明确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李伟军梳理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目标,详细讲解了“三个坚持”、“五个一流”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学校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过程中突出一流党建引领的重要意义。

  李伟军结合自身实际,分析了党支部的重要作用,指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遵守学校章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的成员就学校政策方针提出相关问题,李伟军一一解答,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福祉和学校发展。

  李伟军期望:一是提高政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于自身岗位,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升自己,为我校建设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贡献,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校区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柯佳佳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以本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本支部接下来工作和学习的方向、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我校美好明天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