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代表苏晓冠前往校区统数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广财大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20201215日,校区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221召开了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闻主持,佛山校区党代表苏晓冠(校区资产办主任,资产图书和税干院党支部书记)进行党代会宣讲,学生党员到会进行学习。

会议上,苏晓冠带领我们回顾学校过去八年多的奋斗历程,阐释了2012以来学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目标、新思路,他强调: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是:到2025年,要基本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未来五年,是我们攻坚克难,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关键时期!

随后,他向学生党员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强调现在统数学院的各个专业都契合了大数据时代的发展需要,各行各业都越来越需要统计、数学方面的人才,希望学生党员们能抓住机遇,扎实学习,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精英人才。

统计与数学学院预备党员们认真聆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结合学校目前发展,就学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诸如未来就业问题,科研培养问题,学生学习积极性等,苏晓冠都进行了细致分析与回应,他还强调:“作为首批预备党员,要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文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凝聚共识、学校迈向新的发展阶段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位党员只做行动派,不做观望派,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