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工办学生社区管理科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14日,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佛山校区学工办学生社区管理科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

自学校在校区学工办设立学生社区管理科以来,管理科不断优化社区管理机制,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拓展社区育人内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管理科全体人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服务学生,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在日常管理上,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做好学生回迁广州、新生入学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值班值守、卫生防疫、人员排查、隔离管控、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任务中积极主动,很好地完成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防控任务;在服务学生工作上,不辞劳苦,无畏艰辛,迎难而上,累计为学生邮寄学习和生活用品约11000件,为近2000间宿舍收拾晾在阳台的衣服和被单,清洁和整理学生宿舍约3000间,让学生返校有个干净卫生环境。受到学生的肯定以及有关媒体的报道。

在今后工作中,学工办社区管理科全体“学工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守社区主阵地“零”疫情。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区育人功能,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