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图片展

1224日下午,副校长陈国栋参观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图片展,佛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党委副书记钟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及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陈国栋一行先后参观了设置于校区图书馆大厅的纪念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图片展和五楼的佛山校区图书馆20周年发展变迁图片展,陈国栋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与陪同参观人员共同回忆图片背后的故事,也分享了自己作为见证者经历的推动校区发展的重要事件。

陈国栋对本次图片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图片展全面展现了我校佛山校区自2000年建立以来20年岁月走过的光辉历程,将20年来校区在人才培养、校园建设、发展变迁、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内容全面呈现,在图片选择和文案书写等细节准确到位。同时,校区图书馆图片展以图书馆变迁为视角,作为校区建立20年的见证者,也很好的展现了其发展历程。陈国栋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伟大征程中,佛山校区要进一步提升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校区全体职工要同心协力,加强团结,为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不懈努力,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