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办党支部联合召开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办党支部于1223日下午在厚德楼237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校区党代表、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进行宣讲,吴昇宇主持,后勤办党支部成员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项议程,冯东海从背景、回顾、机遇与目标、具体举措、党建引领、精神内涵等方面对党代会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党代会的精神与重大意义,并对“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建设精品型、创新型佛山校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紧接着,冯东海回顾校区变化和梳理发展逻辑,着重强调我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号召广财人将个人前途与学校命运、国家发展紧密融合,从而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

最后,冯东海结合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对党支部建设提出殷切期望:要大力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激活组织活力,从而让党代会精神在更大范围中传播。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与会成员交流学习心得。与会人员纷纷表明认真学习与扩大宣传党代会精神的决心,指出要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历,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发扬开拓进取的精神,把争创“六个一流”目标的精神融入个人学习与工作中。

吴昇宇作总结发言,希望与会同志继续深入地学习党代会精神并领悟宣讲内涵,以“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为抓手稳步推进学习工作,将学校的发展目标、“六个一流”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把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在研习,贵在实践,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