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分工会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12月29日,佛山校区分工会在厚德楼507会议室召开分工会年度总结会议,校区分工会委员和8位小组联络人参加。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钟智主持。

钟智首先对佛山校区分工会2019-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佛山校区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及校区党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突出职工思想教育;坚持服务理念,打造暖心、活力、幸福“职工小家”;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获得感。一年来,不但真正为教职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获得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也取得了校“分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钟智对分工会明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与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主业意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会议还结合学校“大学习、深调研、抓落实”主题活动,对目前校区教职工普通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调研各分工会小组成员以及参会代表纷纷积极发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