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校友优势团队创业分享会举行

1230日下午,庆祝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建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分享会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分享会主题为“创业合伙人那些事儿——广财优势团队15年创业历程分享”,由2000级法学院校友钟谱师兄主讲。优势物业联合创始人张格猛师兄、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300余名同学参与了分享会,分享会由校区学工办主任陈发荣主持。

分享会上,钟谱首先简要介绍了优势团队伙伴、优势物业发展历程、服务迭代和成长历程。随后他畅谈大学时期创业实践趣事及和创业合伙人的一些事儿,向同学们传授15年来创业历程总结下的“心法”和“技法”。他说,创业就是一场和自己较劲的马拉松,像跑马一样去创业,目标明确,坚持不懈,以终为始。他还说,与你同行的人比到达目的地更重要。

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向钟谱、张格猛提问讨教,两位校友耐心地一一解答,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并希望自己的创业心得对同学们的成长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