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举行2021环校跑活动

1230日下午,佛山校区举行庆祝校区建立20周年“迎新年 健康跑”环校跑活动,佛山校区300余名全体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主席苏时生、副主席吴瑛及工会全体干部到佛山校区参加了活动。

钟智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一年,我校顺利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确立了我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确立了六个一流的发展目标。同时,佛山校区今年迎来建立20周年,在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要求下,校区教职工要发扬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为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贡献力量。今天的环校跑活动正是展示校区教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希望校区教职员工能够互帮互助、敢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实干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开启广财新时代,为我校美好明天建设贡献力量。

钟智发出“开跑”指令后,校区全体教职工如离弦之箭奋力跑去,大家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彼此鼓劲,本次环校跑从校区东门出发,途径云林南路,中心花园,云林北路,环湖北路,最后抵达校区东门终点。

环校跑活动展现了校区教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教职员工深情的爱校情怀,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