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31日上午,佛山校区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员庞华新列席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会议。

冯东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校区党委委员要成为表率,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领导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贡献力量。冯东海指出,实现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要进一步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保持优良党风政风。

会议强调,校区党委要从严抓好校 区各部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最大限度激发全党创造活力,统一思想和行动,有效防止和克服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校区党委委员要以实际行动、以真本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校区申报学校首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事宜,并对元旦假期期间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