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保卫办召开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126日下午,佛山校区保卫办在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卫队员会议,会议主题是动员和布置寒假期间校区疫情防控及其他安保工作。会议由校区保卫办主任方彤彤主持,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出席会议。

方彤彤指出,全体队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危险性和破坏力,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警惕,筑牢校区安全第一道防线,确保校园师生健康平安。他强调,一要加强校园各出入口管理,实行登记、验证、测体温,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审批报备。二要严格外卖、快递临时人员进校。三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调整校园管控措施。

陈镇恭作总结发言,对校园防控疫情及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按照学校和校区的统一指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切实保障校区安全和师生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