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128日上午,佛山校区召开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并布置寒假工作,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东海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发言。各部门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假期教育管理、后勤保障、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图书资源、春节慰问、教师公寓管理、卫生清洁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工作安排。

为做好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相关工作,冯东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二是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防疫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证防疫工作不断线;三是贯彻好审批报告制度,外出务必按学校要求报批;四是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尤其是学习强国平台抓好自身学习。最后他祝师生员工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