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校区党政办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月29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9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金水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刘金水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将全会精神真正学透、悟透,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际。

会议深入学习了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卢永根院士是我国著名农业科学、作物遗传学,他一生学农、爱农、为农,学高德馨、甘为人梯一生俭、淡泊名利,毕生精力献给了祖国的农业科学和教育事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永根同志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与时俱进的精神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卢永根同志永葆初心、至诚报国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金水勉励与会党员见贤思齐开拓创新,勇担重任,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和做优做强做特佛山校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