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佛山校区检查教学设施设备和饮食安全工作

 

  38日下午,正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副校长丁友刚分别带队到佛山校区检查饮食安全和教学等情况。刘祖华、丁友刚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区食堂、教学大楼、国际商学院大楼等区域,对校区新学期教学服务、饮食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方面详细检查。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教务处、后勤处及佛山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祖华在检查校区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时,详细查看了食品加工区、就餐区、食料仓库、食品保质期等各方面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刘祖华指出,学校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春季又是传染病易于爆发的时期,饮食中心务必要高度重视,尤其是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坚决守住校园饮食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吃的安全、吃的安心。

  丁友刚在检查励学楼、笃行楼课室时,仔细查看了教室多媒体设施、桌椅黑板等使用状况。他表示,学习是学生最基本的需求,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校的责任与义务,校区相关部门要再次排查教学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维修,建立维修反馈机制,针对一些老旧桌椅及多媒体设备要及时更换。

  随后,刘祖华、丁友刚一行共同走访了国际商学院大楼,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效果图及现场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规划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校领导指出,国际商学院大楼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佛山校区的办学条件,特别是多媒体实验室、影音录播室等专业教室的建设,将进一步助力校区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校区要做好使用规划和维护保养,切实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