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检查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返校情况,掌握新学期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落实宿舍防疫要求。202136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吴昇宇同志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为其送上新学期的第一声问候。

走访过程中,吴昇宇细致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及返校以来的校园生活感受,并对同学们关心和反馈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同学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开学防疫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开启健康安全的校园生活。

走访结束后,支部在社区就地开展会议,强调学生党员与班干需要关注同学们开学动态,助力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此次走访宿舍,让沟通更有温度,让问题得到回应,为更好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佛山校区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全力协助校区工作开展,加强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发挥社区育人功能,保障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