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委宣传部、教育局一行到佛山校区调研交流

3月10日下午,三水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猛高、区教育局副局长罗嘉幸等一行6人到佛山校区调研。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佛山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佛山校区党政办、共建办、学工办、保卫办、团工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就校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钟智首先从体制机制、师生思想教育、宣传阵地管理、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佛山校区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王伟表示,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无小事,佛山校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配合属地政府把好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防线。

黄猛高充分肯定了我校佛山校区在意识形态领域所开展的工作。黄猛高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校区意识形态安全,为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作出应有努力。

政校双方还就“粤政易”相关业务对接及校区常驻教职员工子女入园入学事宜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