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王伟带队赴三水区教育局洽谈工作

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带队赴佛山市三水区教育局洽谈工作。三水区教育局局长李健鉴,副局长梁英楷、罗嘉幸,佛山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钟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共建办副主任陈红丽以及区校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李健鉴表示,“十四五”期间,三水区义务教育规模和质量将不断扩大和提升。三水区将针对驻地企业、高校等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出台相关政策,切实为区内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希望区校之间共享优质办学资源,加强沟通联系。

王伟指出,学校积极谋划佛山校区“十四五”事业新发展,主动优化调整佛山校区学科专业布局,逐步扩大佛山校区全学段办学规模,力争将佛山校区打造成为创新型全学段校区。学校要主动对接三水区相关部门,与三水区共建共享校区资源。

与会双方还就四方共建三栋建筑相关事宜以及学生就业、社会培训、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