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王伟带队调研全学段学院



 
与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座谈
与国际商学院座谈

31719日,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带队分别到湾区影视产业学院、国际商学院调研。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佛山校区党政办主任刘金水,共建办副主任陈红丽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两个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佛山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两个学院建议,新设全学段学院要提前谋划好学院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思路,积极与佛山市政府、行业企业合作,立足佛山、服务佛山。希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在配套经费、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给予全学段学院更多支持。

王伟指出,共建单位在佛山校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效显著,与共建单位领导班子主动谋划和艰苦创业密不可分。“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加大对佛山校区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校区所应具备的大学职能,强化校区作风建设,制定激励政策支持共建单位发展。共建办与校区管委会要及时了解共建单位遇到的困难,并通过简报形式向学校反馈,要加强在校内外对共建单位的宣传力度,全力支持共建单位特色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