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东海街道办一行到佛山校区调研

 
街校双方座谈

322日下午,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颖娟一行6人到佛山校区调研。学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管委会主任王伟,佛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镇恭以及街校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会上,街校双方主要就网络信息安全、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志愿服务与实习就业、创业平台搭建等街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邓颖娟表示,广财大佛山校区作为云东海街道一张“靓丽的名片”,街校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地沟通互动,学校在校园安全方面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希望街校在法治环境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基层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王伟指出,学校始终把佛山校区师生的安全稳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校区在师生管理、社团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地成效。佛山校区“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扩大全学段办学规模,改善校区办学条件,建设创新型的全功能校区。希望双方在网络安全宣传、共建平安校园、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陈镇恭回顾了街校双方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对云东海街道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