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0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阶段支部党史学习工作。党支部书记陈发荣主持会议。

会上,陈发荣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着,纪律委员张鹏程传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组织委员陆奕焕就个人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学习体会。经过热烈的交流学习后,支部集体讨论决定了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

最后,校区党委副书记钟智对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要落实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接地气;三要主动地学、带头地学、联系实际以及结合实践活动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