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1日上午,教务教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会议。

李伟军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郑贤操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六个方面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李伟军就如何学习党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要注重学习方法创新,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三是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支部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